小湯圓你是要怎樣?

 

昨晚渡過了獨自在家帶小湯圓的經驗,雖然只有二個多小時。

 

記得有一天買晚餐回家給老婆吃,然後我就回公司加班去,等我過了三個多小時回家後,桌面上的菜幾乎都沒怎麼動過,老婆抱著小湯圓無奈的坐在沙發上。那時我有點生氣,怎麼吃個飯吃這麼久呢?

 

可我昨天才真正了解為什麼會這樣?

 

實在是無時無刻都要顧著小湯圓吶!

想把他放到搖椅上去做個家事,沒幾分鐘他就哭哭!抱著他哄也是哭哭,換姿勢也沒用,也不是肚子餓,尿布也才剛換過,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哭什麼、根本就安撫不下來,我的天啊,救命啊!誰來安撫小湯圓啊?誰來救我啊?小湯圓,你到底想怎樣嘛?

 

在這種情況下,要怎麼做其它的事啊?一分鐘都離不得吶!

 

二個小時就已經讓我這樣坐立難安、徬徨無助了,那更何況老婆有時要自己帶一整天呢?一個人帶孩子實在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