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樂的聖誕節Party

 

早早聽姐說要從高雄上來台北跟大夥一起過聖誕節時就很期待,不僅是三個家庭又可以齊聚一堂,而且這也是姐跟英世第一次見到小湯圓喔!

 

英世見到小湯圓特別興奮,以往只能在部落格上見到小湯圓,這次終於能見到怎能不開心呢!不過也許是太過興奮了,我都怕會吵到小湯圓呢!品品則跟以往一樣,會來摸摸小湯圓、小湯圓東小湯圓西的叫啊叫!後來二個還輪流來抱抱小湯圓,一副姐姐哥哥愛護弟弟的樣子,當然只是裝裝而已囉!小湯圓跟他們差了五歲,還不能跟他們一起玩火車;不過每次看品品跟英世玩在一起,就覺他們像是一對小情侶呢!

 

好笑跟令人驚訝的是,品品居然私下邀請班上同學棉羽一起來參加我們的Party,連爸媽都是前一晚才知道的呢!這個小孩會不會太會作公關了啊!趕緊再準備一份禮物給她!

 

重頭戲當然就是拆禮物囉!去日本時就在準備今晚的聖誕禮物,挑了一堆英世喜歡的湯姆士火車系列的零食、以及麵包超人的零食,還有姐喜歡的豬豬,等一一包裝好後,居然也有十六份呢!先給每人一份,剩下的再用抽籤的(當然都不是很大啦)。

 

為了不讓拿禮物這件事太過容易,及增加趣味性,老婆想出一個要抽禮物必須要表演的條件,表演內容不限,唱歌也可以!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,只見這幾個小孩輪番上陣,把平日所學一一展露;品品對於太過簡單的歌還不願意唱呢!英世最厲害,連唐詩都搬出來了(據說他還看不懂書上的字呢),像是在朗誦一樣,題目跟作者都背下來了呢,不簡單呀!而最令大家暴笑的,還是英世唱的一段台語兒歌,暴笑的歌詞加上誇張的動作,連老媽在一旁都笑到不行呢!

 

我跟老婆合唱了「小湯圓之歌」及一首大學時期的康輔歌,也獲得了妹妹給的禮物!今天晚上人人都有禮物唷!讚耶!

 

也謝謝老婆、妹妹及姐姐精心安排的慶生,一開門就有三個可愛的小天使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,每個人頭上都還有戴聖誕帽、手裡還捧個蠟燭,很溫馨的讓我渡過了愉快的三十四歲生日(歲月催人老喔!)猶記得去年是在陽明山國小辦幼童軍聖誕晚會,被設計當新娘,也是很難忘的生日!今後有小湯圓來作伴,也都會有很棒的聖誕節Party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