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,是自結婚以來,老公第一次這麼多天不在家;以前寒暑假,老公即使在外面帶團,也都會趁機兩三天就溜回家來陪陪我;而這一次,他竟然要去日本六天,好久啊…..

在還沒有小湯圓之前,老公出門帶團時,我都會趁機約朋友去玩樂,重新享受一下單身生活,後來也覺的這樣不錯啊!小別勝新婚。

但現在有了小湯圓,才發現自己有多依賴老公;即使在半夜老公很少起床陪我餵ㄋㄟㄋㄟ,但看到他躺在床上,心裡就莫明的安定;小湯圓也是吧!他應該也習慣老爸回來會逗他說些奇奇怪怪的話,玩些媽咪不會的遊戲。

想當初和老公交往時,他還在金門工作,自己就只好當起空中飛人,常飛去看他;那時還不敢有結婚的念頭,長距離的戀愛,誰知何時會生變呢?好不容易盼到老公調回台灣,而且還是台北縣,原以為就要過著安定的朝九晚五的工作了,哪知不但一個月中有一個週末要有一整天值班,從早上8:30到晚上10:00,平日也有好幾天要晚值,而加班到9點竟又是常有的事。

人家說「娶妻前,生子後,運氣最旺」,生了小湯圓後,我們很認真的去買樂透,連小湯圓外公都投資加碼,但卻一次都沒中。而運氣好似乎反應在工作上,明明就不是旅遊旺季的12月,老公也接了好幾團,還有強蹦的,也臨時多出好幾個標案,而他又被推荐參加這次的日本交流訪問,哎!從不知自己嫁的是一個導遊,像我這麼黏老公的,竟然老公必須這麼常不在家,對我也是種學習吧~~

或者,該說現在在台灣,哪一個人工作不加班,不賣命呢!

漫漫的六天,就只有和小湯圓做伴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