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哭哭的小湯圓

 

接連著的兩個晚上,小湯圓都在哭哭~~也不知為什麼?

 

在宜蘭原本以為是因為媽咪去被按摩不在所以哭哭,可是昨天回來後,還是哭哭吶!而且哭的好大聲喔!聽得我跟媽咪都好心酸唷!小湯圓從來沒哭得這樣傷心耶!怎會這樣呢?不是餓、也不是尿布濕了,抱也抱了、哄也哄了,可就是哭不停吶!哭到後來簡直是在哀號,還會啜泣,哭到失聲、破音,聽得我跟媽咪都嚇了一大跳!

 

我們就在想原因:因為算命說夜晚不出門,結果我們晚上還讓小湯圓在外面?被什麼東西嚇到了?走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暈車?去吃喜酒被沖到?還是在北宜那個陰陰的路被嚇到?為此我們還有點口角,怪對方都不小心!可小湯圓都哭成這樣了,怪也於事無補啊!

 

老媽見狀也拿大悲咒出來唸,唸著唸著,小湯圓果真不哭了耶!老媽真是厲害啊!可等一放到我們的床上沒多久,小湯圓醒來又哭了,呵~~該不會是被我們二個爸媽嚇到的吧!於是乎,小湯圓就第一次的沒跟我們同房睡,送去隔壁跟老媽睡了!真不好意思吵到媽的睡眠!

 

唉,算命的還是要聽啊,不要太鐵齒!

改天去給人家收收驚好了!不然這樣一到晚上就哭也不行啊!

 

不過我們卻發現,現在小湯圓哭會有眼淚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