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十多天多以來,真是忙碌啊!

 

 

為了把活動品質顧好,最後還是決定親自下墾丁一趟好了,上面說的一些理由,最後活動辦不好被學校K的,還不是我?那我寧可自己下去一趟,也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在老師面前出糗!

 

就這樣啦!上上星期六下午,就開著小白殺到南部去了(想想還是開車划算,搭飛機是快啦,但除了貴,我到了墾丁要去哪也不方便),中途還去了台中梅村飯店看看;晚餐就在古坑休息站吃,抵達墾丁時,已經是晚上十點了!也還好嘛!沒有想像中開個十幾個小時的恐佈!

 

先去活動的BBQ炭烤的餐廳,大街上滿滿都是逛街的人,這裡卻是沒幾個鳥人。跟老闆聊聊哈啦一番後,老闆還介紹我街上的民宿,算我一晚800元,真是夠意思!臨時下來,沒跟活動中心打聲招呼,就沒去那邊住了!

 

晚上低血糖醒來,就乾脆去看看獅子座流星雨好了!老闆娘說去山上看比較好,我就開車上山去,躺在社頂公園的停車場,一邊吃著多力多滋,一邊煩惱著。結果這天的流星並沒有新聞講的多,從四點半數到五點半,也不過五顆而已,但還是很開心的,流星就是那麼的吸引人呀!還在一顆長長的流星中許下小湯圓健健康康的願望呢!走的時候還有其他人繼續躺在那,還真的有這些瘋狂的追星族呀!

 

隔天上午就去福華看房間,接待的經理一一跟我說明飯店的各項設施,他一邊講我就一邊拍照,到時說明會可以給老師看看。福華給我的感覺就是:好大的飯店啊!學生晚上根本就不愁沒地方玩!經理中午還請我吃了一客自助餐,還算是周到!

 

隨後就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逛了一下,然後是貓鼻頭(還迷了路)、恆春古城、出火,然後就北上回家了;途中在台南休息一下,然後就一路不停的開到板橋,那時已九點半了,然後又跟另一個活動的服務員開會開到十一點多,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了;老婆帶小湯圓回娘家住,老媽去妹妹家住,我又回到一個人住的生活,好懷念啊!

 

二天一夜的行程,最糗的事是,小白的遙控鎖因為沒電,開不了門,我只好強行開車門,結果警報器一路響不停,都不用按喇叭前面的人車就自動會閃開,不過我終究還是受不了,每三分鐘就叫一次,吵啊!就去恆春的燦坤換了電池,才又恢復愉悅的開車!

 

回來算了一下公里數,二天足足開了985公里,也算給小白創個記錄了!所以說來,去墾丁並不是那麼遠的事嘛!嫌什麼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