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你什麼都不要  (給小湯圓)


作詞:鄔裕康 / 作曲:郭子     主唱:張惠妹       改編:黃爸比

 

我知道這樣不飽
也知道你的胃只有那麼小
我只有不停的搖    搖到你想要

濕濕的尿布換掉就好
黑夜在你的眼裡只是下午覺
以為在你醒後    喝個ㄋㄟㄋㄟ就會睡
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

我不要你的哭哭     你的笑笑
只要你好好久久睡個一遍
就算假睡也好    真睡也好
哪個大人對睡不自私    不奢望

我不要你的嗯嗯    不要你的呀呀
只要你真真切切睡個一遍
就算拜託也好    懇求也好
最怕你把沈默    當做對我的回答

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

 

 

(靈感來源:有一天夜裡老婆把半夜醒過來的小湯圓換過尿布、又餵過奶之後,小湯圓仍是咿咿呀呀鬧個不停,還抱著他在房間裡散散步,也是沒效;試過這些方法都無法安撫小湯圓後,老婆不禁哀怨的問:小湯圓,你到底要什麼啊?~~

 

我在一旁OS:原來你~什麼都不想要!!而昨晚更是誇張,小湯圓幾乎整夜不睡,哄到凌晨三點半他還不睡,跟老婆都快累攤了,他老兄精神可好得很呢!~~救命啊!誰來救救我們的睡眠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