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湯圓正名黃柏憲

 

經專家驗證後,小湯圓名字終於確定為「黃柏憲」。各位好朋友,您猜對了嗎?

 

經爺爺初選,外公、命理學家複選後,再由外公的朋友、命理阿姨、命理表哥分析之後,小湯圓終於正名叫「黃柏憲」了;今天下午黃爸比跟外公去了戶政事務所辦理了戶口申報,確立了小湯圓的名份了囉!

 

而各位華岡童軍團的好伙伴們,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會有這樣巧的事:

 

大家都知道華岡童軍團的團次是140,對於140這個數字我們總有很多很多的迷戀。想當初,手機正普及化時,一堆伙伴辦手機還要挑有140的呢!像是建華、瑞恆、峻嘯等,就連老婆也是(e-mail也拿140來當帳號用)。

 

而各位伙伴你們知道嗎?小湯圓的身分證字號竟然是XXX140549耶!有140耶!真的就是這麼巧啊!果真不愧是華岡團跟華岡團結婚生的華岡團的寶寶,一點都不會受到質疑,就是與生俱來的「身份」;這會不會太玄了點呢?莫非他將來也會參加童軍團嗎?呵呵呵~~

 

想不到我們家一家三口,冥冥中注定會跟華岡童軍團解下不解之緣呢!經辦員把這個號碼給爸比看時,黃爸比可嚇了一大跳呢!跟媽咪通電話時,媽咪比爸比還要興奮,連忙通知其他伙伴!聽到的人無不嘖嘖稱奇呢!

 

而後 三碼 數字549的諧音又像是「我是狗」,今年又恰逢狗年,這…..怎麼會有這麼妙的號碼呀!

 

今後來看我們家「小犬」時,記得叫他黃柏憲喔!

(當然叫小湯圓也是可以啦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