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知道衛生棉的用法了

 

我是男生,對於衛生棉總是一知半解,健康教育又沒教,有一次問老媽衛生棉是什麼,老媽跟妹妹竟然都笑而不答,還笑的很奇怪咧!

 

大學時交了女朋友,也不過才知道衛生棉是女人MC來時要用的東西,至於怎麼用?不知道!

當兵時,排長說,衛生棉應該是像尿布的那種功能;像尿布?包在屁股上喔?可是沒尿布那麼大啊?

在男生的世界裡,衛生棉實在是很奇妙又神秘的東西!

 

這次老婆生產,我終於知道了!

 

因為生產完有很多惡露,而且那裡又是傷口,會痛痛,所以老婆上廁所都要我扶著,夫妻之間也就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了!老婆尿尿完還要用沖水器把那裡沖一沖,然後就要換上新的衛生棉,而且還是超大片的那種。

使用時,要把棉棉(覺棉棉聽起來比衛生棉文雅一點)上膠帶的表皮撕下來,然後把有黏性的那面貼在底褲上(覺底褲聽起來比內褲文雅一點),位置還要貼在前面一點,才能吸住惡露;如果是一般的棉棉,還會有個翅膀,使用時必須把翅膀往外折黏在另一面!

 

老婆一邊換一邊跟我講個笑話,說有個賣棉棉的廣告的男人,記者問他為什麼會設計出那樣的棉棉,他就答了一些有的沒的,可是最後竟然反問記者小姐:那個膠帶貼在那裡不會很痛嗎?

 

看,男生就是不懂棉棉!

 

之前網路不是有流傳一個很有實驗性格的男生,親自在身上使用棉棉的故事嗎?據他說,用棉棉一整天下來都很不舒服,人家還以為他是不是那裡怎麼了?他還在棉棉上加水實驗,說是涼涼的,也是很彆!陶子有次在廣播上也說用棉棉怎樣的辛酸….

 

唉唷,我這個無聊的人,有陣子還真的也想來體驗一下用棉棉的感覺呢!不過….那樣會不會有點變態呀!

 

然後又想到成人紙尿褲,我想,我以後應該也是寧死不招說我需要紙尿褲的那種老人吧!

 

當女人真是辛苦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