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連流連流連

 

聽說產婦吃榴槤有助於奶水豐沛,老媽某天就在自言自語說要去買榴槤,哼哼~我想說就算買回來也是給老婆吃,要吃也輪不到我~~可憐的老婆,辛苦妳了!

過了幾天這件事也就忘了!

 

有一天下班回家,老媽已經把晚餐作好了,一坐下來,老婆就很體貼的夾了一塊炸蕃薯給我,就在我咬下去的剎那,撇見老婆出現很奇怪的眼神,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難道這是…喔天吶!!,老婆此時也發覺我發現了,露出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!……這太詐了吧,哪有人這樣…..不過說也奇怪,這個「炸蕃薯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臭耶!可是基於對榴槤的刻板印象,胃還是忍不住的翻騰起來,實在是很想吐掉啊!好在這個「炸蕃薯」不難咬,最後還是硬吃下去了!老媽,妳實在是太厲害了吧!

 

老婆說:哼~我吃,你也要吃!

天吶,什麼跟什麼啊!榴槤也要喔!

雖然吃了一次,但要我再吃第二次,再說吧!

 

(背景音樂:百老匯巨星費翔:流連流連流連~榴槤在你身邊~~~嘔嘔嘔~~)

(事後老婆說:不吃榴槤奶水照樣很多啊!這點我可以證明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