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漢忠伯伯包被巾一級棒

 

1028日星期六下午,漢忠跟雅玲來家裡看看小湯圓,不過憶禎姐姐卻沒來,讓爸比媽咪稍稍有點失落呢!憶禎姐姐跟小湯圓你只差六個月而已,嗯,以後你們也會成為好朋友呢!爸比有時候幻想著:該不會我們二家以後會變親家呢~~呵呵,爸比會不會想太多了呢?

 

喔,漢忠伯伯是爸比跟媽咪大學的好朋友,算算也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了呢,他們家在新竹,他結婚、生小孩,爸比媽咪都有去喔!等你大了點之後,再帶你去他們家走走看看憶禎姐姐!

 

漢忠伯伯跟雅玲阿姨算是老手了,傳授了好多育兒的技巧給我們喔!像是要拜床母啦、餵ㄋㄟㄋㄟ啦、母奶的保溫啦、、、二對父母聊起小孩子可真是聊不完呢!

 

媽咪抱著你給他們看看時,漢忠伯伯說,包著你的小被子都沒有包好,皺皺的,而且小腳ㄚ都露出來了,爸比正想要把你重包時,心生一計,何不讓漢忠伯伯露一手呢?

 

漢忠伯伯展現出爸比媽咪前所未見的俐落身手,把小被子鋪平、輕輕的把你放上去、包左邊、包右邊,而且都是包的緊緊的,還很整齊漂亮呢!三兩下就把小湯圓包的像個「蛹」了唷!爸比媽咪看了除了嘖嘖稱奇之外,還讚嘆不已呢!想當初結婚時,漢忠伯伯還很鐵齒的說絕不生小孩呢!現在除了很疼憶禎姐姐外,還說想再生一個當弟弟作伴呢!當了父母想法真的會變呢!

 

有個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可以一起長大,真是好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