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開完刀後,依照古法,我們都覺得爸爸該吃條鱸魚補一補傷口;

但爸爸總推說現在的鱸魚都不是野生的,吃也沒用啦!

妹妹很認真的去買了食譜,但找遍超市,就是沒在賣鱸魚的;

而大肚子的我,一是行動不便,另一原因,也是不喜歡傳統市場髒髒臭臭的味道。

某一個晚上,和老公提起這事,便習慣性的ㄠ他去買,原本只想說ㄠㄠ而已,也沒真的把這事放心上;沒想到隔天早上,老公起了個大早,跑了兩個傳統市場,還真的給他買到鱸魚了!

還在賴床的我,只聽到他出門了,又進門了,本以為迷糊的他大概忘了東西又回家拿吧!起床一看,一條鱸魚在冰箱…還有其他要買的菜....

感動的讓我差點掉下淚來

 

從爸爸住院起,老公就和我一起擔心、一起關心、一起照顧爸爸,他作的甚至比我還多;爸爸這回住院,逢人就說,這次多了個女婿和孫子來陪,我們宜靜嫁對人了,不用煩惱了….

 

如果你的另一半,能把你的爸爸媽媽,當作自己的爸爸媽媽來關心、來照顧,

那真的別無所求了!

 

謝謝老公~~~

 

老婆  95/10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