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 週以來,媽咪就很認真的開始去台安上「媽媽教室」囉,爸比也是呢!

主講的是一位阿姨,正確的說應該要叫她阿嬤了!

 

第一堂課好悶啊,爸比跟媽咪都快睡著了!好在最後有傳授幾招按摩操,可以回家練練!

現場有好多好多的媽咪跟爸比來唷!誰說不景氣少子化呢?有幾個媽咪倒是自己來,她一定很孤單吧,沒有爸比陪著來!每個媽咪的肚子都在比大的,你媽咪的肚肚也很大唷,起碼贏過隔壁的呢!以後她們肚肚裡的 Baby都跟小湯圓你一樣,都是唸同一年級的喔,你有好多的同學了呢!

 

昨天的最恐佈,阿姨竟然播放生產的影片,把媽咪跟爸比嚇死了,你能想像一個小朋友從肚子鑽出來,媽媽會有多痛嗎?不過即使是這樣,這還是人生必經之路啊!爸比又領悟到,原來生命真的會找他自己的出路耶!都會知道什麼時後該把頭轉下來、什麼時後該扭扭身體、鑽出媽媽的子宮,生命就是這樣的神奇,不是嗎?所以我想,以後你自己也會找尋出屬於自己的出路,知道自己該怎麼走,作家長的我們,實在不用太為你擔心,是不是呢?

 

95.09.19 爸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