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5/8/12

今天帶小湯圓去照4D影像喔,終於可以提早見到小湯圓長什麼樣了!不然我都只能看媽咪的肚肚、摸摸肚肚而已;聽媽咪說小湯圓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,小湯圓啊小湯圓,你在媽咪肚肚裡到底在幹嘛啊?

 

之前有新聞報導說小Baby在照超音波時都正常,結果生出來要不是兔唇,就是少根手指頭的,嚇得爸比下定決心讓媽咪去照4D,雖然不能改變什麼,但起碼可以先見到小湯圓啊!

 

2D影像剛出來時,實在看不懂這是頭這是身體這是哪裡,等轉成4D後,咦,小湯圓的眼睛就很像了喔,還有肥肥的手手,大腿腿、耳朵,醫生說小湯圓的鼻子很挺喔,跟把比很像呢!(呵呵,這醫生可真是會講話呀!)看呀看的,小湯圓眼睛睜開了一下下,嘴巴還嘟了一下,呵,表情真是多吶!媽咪躺在床上看著影像,心裡一定很感動吧,有個小生命在肚子裡一天一天的變大,再過二個月,小湯圓就會跟把比跟媽咪見面囉!後來媽咪寫e-mail跟把比說,原本計畫生完要回去上班賺錢的,但看了小湯圓的影像後,深深的被小湯圓可愛的模樣給軟化了,決定還是好好陪伴小湯圓三四個月,再去上班!

 

作把比的我,這一刻在腦海裡也才有了小湯圓的第一影像,以後想念小湯圓時,小湯圓不再只是個名字,而是有影像在腦海裡產生畫面的喔!

 

 

之後把比跟媽咪跟他們的好朋友丁媽約在丹堤吃個飯,媽咪說,這個把比實在很幼稚,都這麼大的人了,還跟四歲的陳品辰一樣,居然還想跟丁媽玩躲貓貓,跑到廁所去躲起來,還嚇到別的客人;媽咪實在覺得好氣又好笑,她的老公這麼會這麼無聊啊!呵呵~~ ^_^不過媽咪心裡想,這樣也好,以後把比跟小湯圓就會有很多好好玩有趣的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