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進產房前

護士:先生,我們先把妳太太推進去產房,叫你進來時再進來;你等一下要換上這套進產房的衣服才能進來喔!

爸比:那內衣內褲要不要一起脫掉啊?

護士:|||*_*…….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小湯圓出生記]

九十五年十月十八日(星期三)

今天是媽咪最後一次產檢,因為再過幾天就是你的預產期了,也就是說你應該要出生了。產檢結果有一點高血壓的情況,林清泉醫生伯伯說,這種情況下建議媽咪立刻住院觀察,必要時要催生,不要拖太久,不然這樣對媽咪跟對你都不好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Oct 16 Mon 2006 15:45
  • 狗屎

一天下午,和老公走在路上,一輛車正在倒車;老公順勢喊著:來來來.........,壓到狗屎囉!

我定眼一看,哪是什麼狗屎ㄚ!是 mister donut 的半個波提甜甜圈啦   !不過還真的蠻像的!

 

by 老婆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天的運動量

 

從辦公室的座位走到廁所中間的那個小便斗的位置,上完到洗手台洗手,再走回座位,約是48步,以平均每步30公分計算,上一次廁所約是走14.4公尺,每天上六次廁所,得到86.4公尺;中午到餐廳吃飯來回則約是135步,換算約是40公尺,兩者相加後,即得出一天在辦公室的走路運動量約126.4公尺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多人問我,當爸爸的感覺怎樣?

 

一開始得知宜靜懷孕時,宜靜是高興的大叫,覺總算懷孕了,我則是冷冷的回應,一點也沒有電視上那種「我要當爸爸了」的快感,是壓力與責任吧!生小孩容易養育難,很多很多事,我都怕處理不好處理不來,也許會跟老婆有口角、也許是賺的錢跟不上開銷、也許是工作的時間不能配合、、、,未知的未知,都讓我覺生小孩之後的種種,都不是件那麼令人高興得起來的事!老婆都認為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,唉唷,我就是這樣啊!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Oct 15 Sun 2006 19:05
  • 夜燈

[夜燈]

 

~睡前爸比跟媽咪照例聊個天一下~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[把維他命當藥吃]

 

話說黃把比這幾天有感冒的症狀,有輕微的咳嗽及流鼻水,一向堅信感冒靠身體免疫系統就會自然好的黃把比,自然不會去看醫生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自行車北海岸逍遙遊        

我始終認為,生長在台灣,一生中一定要完成一件事,那就是登玉山;這個願望在大學畢業那年已經完成了,隨後第二高山的雪山,也在進團後的週年日完成了,然後我就在想,還有什麼事是生活在台灣要作的第二件事呢?想啊想著的,在今年終於想到了,那就是騎單車環島一圈。

 

在報上總是看到一些年輕人,憑著一股熱情帶著簡單的行李,就騎著單車環島一周,實在很令人敬佩與嚮往呢!可是實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與假期來環島,而且在一些技術性上也有他的難度。在潘宗志組長的介紹下,認識了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的 李健平 先生,也才催生了今年暑期的創新營隊:「自行車DIY夏令營」。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爸爸開完刀後,依照古法,我們都覺得爸爸該吃條鱸魚補一補傷口;

但爸爸總推說現在的鱸魚都不是野生的,吃也沒用啦!

妹妹很認真的去買了食譜,但找遍超市,就是沒在賣鱸魚的;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醫生伯伯說, 媽咪的預產期是在十月二十日, 就是說你生日應該是在十月二十日,  大家聽到這個時間, 都很高興你是個天秤座的,  因為天秤座都是男的帥女的美,   爸爸媽媽雖然暗爽在心裡, 可是還是覺你健健康康的最重要, 什麼星座都沒關係, 當然媽咪也要平平安安的順利把你生下來,  那才是爸比最大的希望!

 

你不知道,  算命的說, 媽咪生產時會是個劫數, 聽到這個消息, 爸比可是給嚇的半死,  媽咪可不能有半點差錯呀,  要不然爸比怎麼辦呢?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