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 

已經結束二天了,心中的激盪仍是餘波盪樣,或許波長大後不曾記得,曾在他三歲時的母親節送過我什麼禮物,但當媽的我卻會永遠記得他小小的身軀跪在我面前,為我奉茶、洗腳、叩首那專心的模樣!

 

媽媽或許天生就會多些煩憂、擔心、責任(比起爸爸),但從孩子身上得到的回饋也是更多!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◎好愛你喔

 

有一天媽咪因波波皮而很生氣的對波波兇。

睡前,媽咪問波波:「媽咪今天有沒有兇?」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為了過母親節,幼稚園特別準備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~ 讓小孩子幫媽媽洗腳。

 

說真的,這個活動固然很有意義,不過,對這些幼稚園的小孩來說,會不會太早了呀!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再次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,主要原因是:園區小,不用走很遠,且門票只要10元,就可以看到很多動物!

 

上次來應該是半年多之前了,那時還要用推車,現在波波可是能自己走路了,還會很興奮的跑咧!簡單帶個隨身小包包就好,輕鬆多了呢!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很久沒來這吃飯了,一直很喜歡綠園道的環境,還有兩旁很有情調的餐廳。台中人有這樣的好地方真是幸福呀!

 

臨時起意繞過來這裡吃飯,意外發現綠園道上有好多的雕塑牛喔!好特別,趕緊帶波波去照相!想不到牛也可以發揮這樣的創意說!今年是我的年,當然也要好好來拍一下囉!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媽咪的學校在52提早慶祝母親節,安排去木柵的文山農場烤肉。媽咪是美語老師,這次又得要再上場帶著小朋友表演囉!

 

文山農場環境還蠻好的,一片翠綠,樹蔭也很多,又有點涼風,很舒服的地方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哇~
這篇文章講的真是太有道理了~
平平是在生活過日子, 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做到心目中的人生,
而有人卻是數饅頭一天重複一天?  幾年過去了, 好像也沒啥不同 ?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換成是我

我也會想死吧~

 

為人父母的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平常到幼稚園接波波後都是直接回家,前幾個禮拜心血來潮,帶波波去附近的榮星花園玩。我也是第一次來,想說這裡比較大,應該有較多可以玩的東西。

 

裡頭有個水泥溜滑梯,三線道,很高,溜下來很過癮。波波玩的很開心,也一邊叫把比跟在他旁邊一起溜。地面有些積水,波波很喜歡去踩,看水花濺起來的樣子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裡所講的牢獄,不是監獄,而是心智上的牢獄。

檢視看看,你是不是也被困住了呢!

 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