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 

如何跟學生說--灰姑娘故事

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 

在某次去宜蘭玩的時候,我拍下了這張波波一個人走在田埂上的照片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講真的~

波波這個樣還有點嚇人呢~

我的媽呀~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孩子多鼓勵他,他就會很有自信,越有自信他就越會自己去修正一些小毛病。其實誰不會犯錯呢,大人都會了何況小孩;錯不要去把它放大,本來不是問題,但你越強調,就越刻意去強化,本來是小事也會變成大事。孩子還小,不要讓他從小時候就學會否定自己!

 

當然這樣說不是要去溺愛的意思,有不對的當然還是要糾正,只是說要讓他知道,父母在意的是那個「行為」,而不是他「這個人」。我們當然還是愛孩子的啊,孩子有錯,無損於「他還是我們孩子」「他還是有價值」的這件事!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沒去看「1895乙未」這部客語電影時,我真不知當年日本人在接收台灣時,在島上曾發生過這麼一場驚天動地的戰役。

 

簡單的說,大清國在甲午戰爭失敗後,簽定馬關條約把台灣澎湖割讓給日本。在台灣的有志之士便成立「台灣民主國」對抗日本,並拱大清國在台巡撫唐景崧出任總統,邱逢甲出任副總統但沒多久情勢不利唐景崧與邱逢甲前後雙雙落跑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波波很乖唷

有時候在幼稚園外面的廣場玩,玩警察車、扭扭車

遇到有人在「路上」,會跟人家說「借過」

會自己拿起車上的對講機,自言自語的不知在說些什麼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完這篇文章,真忍不住要跳起來對這位酒酒豎起大姆指說:讚!真是太有氣魄了!

 

如果是我,我頂多氣到爆,卻也想不出較好的方式來處理,看來懂點法律常識,對處理這樣的糾紛也是有幫助的呢!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星期六媽咪有事去忙,我就自己帶波波去桃園國際機場旁的航空科學博物館玩,主要是帶他去看大飛機!(其實我本身也很喜歡看飛機啦!)

 

航空館裡有幾架真飛機,不要說波波啦,我看到也很興奮!(這不是我第一次來,但卻是第一次帶孩子來)有一架華僑精神號,是原版真機,不過不能上駕駛艙;而另外則有戰鬥機、運輸機就有駕駛艙可以進去,體驗一下當飛行員的滋味。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波波現在很會講話,那天在陽明山碰到一個把拔,他的小孩四歲,看到波波這麼會講話,還誤以為波波已經四歲了呢!媽咪說,波波這麼會講話,應該跟他小時候學嬰兒手語有很大的關係。

 

我也是這麼覺得的,因為還不到一歲,媽咪就開始教波波學嬰兒手語,波波就能與大人溝通,表達一些需求,而不是用哭鬧的方式,自然這樣會加強他與外界溝通的意願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不知這篇是何時寫的  在這不景氣環境下

住家裡是一種省錢的方式

只是說   做孩子的  若真這麼不懂事

不去賺錢  處處還跟父母拿錢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