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在慈心華德福是不過聖誕節的,我個人也不喜歡過,聖誕節已變成商業節,本來是給基督徒的節日,怎麼會變成人人要過、還要寫卡片祝一下聖誕快樂的,沒道理呀!

 

最扯的是一些非天主教學校還有安排聖誕晚會,還要小朋友表演,這真的是太過頭了吧!好在慈心華德福不搞這套。

 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一天問中班的波說:「波啊,你有想要學什麼嗎?」

(想說小表姐跟小表哥都有在學鋼琴,不知波有沒有興趣學點什麼? )
兒子說「有啊!」
我驚喜:「哦,是什麼呢?」(是鋼琴、直排輪,還是其它樂器呢?)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心血來潮想去跑步,換上久未穿的運動褲,穿上小短襪,

~,今天要給他跑個十五分鐘!

 

上次騎腳踏車時在河邊發現了一條自行車道,風景怡人,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abcd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媽咪跟阿波在睡前聊天 : 

 

媽咪:「阿波啊,你實在很好命你知道嗎?二個大人照顧你一個,以前彰化阿嬤要照顧四個耶!」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阿波啊,你五歲囉!

時間過的真快,上個月就有跟你預告說今天是你的生日,想不到一下子就來了呢!

 

早在你生日之前,小鈴老師就有跟我們講說要準備一下你的故事!什麼,生日不是唱個歌、吃個蛋糕就好嗎,還有什麼孩子的故事呀?要怎麼準備呢?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有時在家沒事,就會找一些遊戲來玩,蛇棋是有一陣子常跟阿波玩的遊戲。 

蛇棋是一個需要高度EQ的一種遊戲,顯然,孩子EQ比大人好多了! 

話說蛇棋玩到越後面,越有可能一個不小心整個滑到最底下,那種滋味真是林老師咧~ 

原本差個幾步就勝利在握,但就這麼一滑,不但讓對手超越數十步,而且氣急攻心,可能越玩越火大!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早上阿波又在耍脾氣了~ 這不是第一次了~

唉~ 好好的早晨,就非得要弄得一團烏煙障氣嗎?

 

早上阿波起床後說要去和室玩 ( 前一陣子是恐龍,最近是車子 ) ,但媽咪說要先換衣服吃過早餐,有時間才能去玩~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在羅東聖母醫院附近, 有一家不錯吃的湯包店

店名很有意思,  叫 " 正常鮮肉湯包" ( 湯包難道還有不正常的嗎? )

宜蘭美食簡介上有講到這一家, 剛好離住家也近, 就去吃了唷~
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蘋果創辦人 STEVE JOBS 過逝了

這應該是這個年代的大事之一, 

他在2005年對史丹佛畢業生的演講, 很值得一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